登录
您的位置:  首页  图片新闻
  

2007伊顿──上师大教育项目捐赠仪式在我校举行


(摄影:胡继恩)

6月5日上午,在校外宾楼举行了今年的伊顿—上师大中西部教育发展项目捐赠仪式,副校长陆建非主持,伊顿(Eaton)大中华区总裁高峰,伊顿基金会主席Barry Doggett和其他高层管理人员,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蒋威宜,校团委书记,人事处,研究生部,宣传部,金融学院领导,人文学院教授出席仪式。

(摄影:胡继恩)

(摄影:胡继恩)

(摄影:胡继恩)

上师大教育项目主要是支援新疆,西藏,云南,贵州,甘肃和陕西等西部地区的教育发展,上师大作为市政府指定参与西部教育支援活动的高校,今年已是与财富五百强之一的伊顿公司合作的第二个年头,去年,伊顿共捐款20万,及一台HP9000服务器用于协助云南和贵州培训师资。四年来,学校共派出70名志愿者,共支援40名贫困生上学,共捐资超过75万元。

(摄影:胡继恩)

校团委书记孙勇介绍了学校的云南支教项目,即06年暑假期间为普洱市澜沧县培训60名师资,并承担选派14名澜沧县教师赴沪进修费用;作为教师代表的人文学院教授孙景尧,和学生代表陆辛,介绍了贵州安龙一中为期三周的支教项目:11名研究生以真诚,真心和真情无私为当地学生奉献出知识和爱心。

(摄影:胡继恩)

会上,陆建非为高峰先生颁发了校兼职教授受聘证书,高峰和校方代表陆建非举行捐赠签字仪式,伊顿基金会主席Barry签署了23万元人民币支票,蒋威宜致答谢辞,并提出今后支教项目的三个新思路:出资帮助当地10名失业青年在昆明进行为期4个月的茶道培训,旅游学院学生赴当地调研开发旅游资源,及数理,人文和谢晋学生将负责收集整理当地民族风情,民歌,民曲等,帮助当地文化建设。(刘蓓蓓)

(摄影:胡继恩)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日期: 2007-06-06     返回
陶行知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