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您的位置:  首页  海外瞭望
  

美国纽约儿童享受暑期免费早、午餐


美国纽约市教育局推出2017年暑期膳食计划,在6月29日至9月1日的每周一至周五,纽约市近1100个地点,包括学校、公园、泳池、图书馆和食品卡车,将为纽约市儿童提供免费、健康的早餐和午餐。

早餐时间是8:00—9:15,午餐时间是11:00—13:15。参加此计划无须任何形式的申请与认证,18岁以下的儿童都有资格获得免费膳食。近年来,美国能源部扩大与纽约市警察局的合作,由警察体育联盟和少年警校承办在一些地点提供膳食。在6月5日至8月10日的每周一到周四,近40个公共地点为从事有组织的体育活动的6至16岁的儿童提供膳食。少年警校在6月5日至8月11日的每周一至周五,给暑假参加警察培训的10至16岁儿童提供。美国能源部还通过与纽约市的公共参与单位合作推广膳食计划。公共参与单位利用数据驱动的方法把纽约市民与各种资源联系起来。

该项计划每年的成本约为700万美元,营养餐的营养标准超过了美国农业部学校膳食的标准。日常膳食菜单和详细信息可以在相关网站上看到。

纽约市议会成员玛格丽特说:“免费的暑期膳食计划本质在于帮助纽约市儿童对抗饥饿,因为有许多工薪家庭依赖城市午餐计划,因此我们必须继续给孩子提供营养餐——无论学校上课与否。我很高兴今年夏天有暑期膳食场所,无须身份证或申请,为18岁以下的儿童开放。我将尽我所能把暑期膳食计划传播给更多家庭,使他们不需要担心今年夏天孩子们的膳食问题”。(新闻来源:中国教育报)

发布者: 陶桃  发布日期: 2017-08-23     返回
陶行知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