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您的位置:  首页  海外瞭望
  

英17岁中学生拒850万英镑卖自创新闻网站


 作者:沈志真
来源:人民网
 
 
  英国格洛斯特郡切尔滕纳姆市17岁男孩尼克·科蒂斯从12岁开始,就独自创办了一家全球青少年新闻网站,在过去18个月中,这家网站赢得了8900万人次的点

击率,每月广告收入已经达到2500英镑。当英国广播公司表示欲出850万英镑的价格收购尼克的这家网站时,遭到了尼克的一口回绝!

  12岁创办新闻网站

  据报道,尼克是一名中学生,但同时他也是英国Sharpenews新闻网站的执行总裁。尼克从12岁开始,就创办了这家专门关注全球青少年新闻的网站,到目前为

止,尼克的网站已经在全世界拥有70名志愿员工,包括一名常务董事和一名会计,所有这些网站员工的年龄都不超过18岁。

  据悉,尼克的网站创办之初,一开始每月只有100个人光顾;但现在,这家网站已经成了全球最受欢迎的青少年新闻网站之一。尼克的网站每个月要向读者提供

1000个青少年新闻故事,在过去18个月中,这家网站的点击率竟然达到8900万人次,网站每月的广告收入也迅速增加到2500英镑。

  850万英镑收购遭拒绝

  17岁的尼克显然希望自己能成为像鲁珀特·默多克一样的媒体大亨,所以当英国广播公司表示想以850万英镑的高价收购下尼克的这家网站时,竟然遭到了他的

一口拒绝。尼克称,他现在并不需要金钱,该网站每月的广告收入,也全都是用于网站的建设。

  尽管为网站忙得不可开交,但尼克每天仍然必须抽时间完成他的家庭作业,并且每周还要到一家电器连锁店中打工10小时。尼克说:“我想要读大学,并在将

来为年轻人的事业而工作,也许我还会出国。”

发布者: 陶桃  发布日期: 2007-03-16     返回
陶行知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