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您的位置:  首页  海外瞭望
  

台湾大学生建立纳粹学社高呼希特勒万岁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国台湾网3月15日消息据台媒报道,最近,由一名台湾大学生建立的纳粹学社组织,由于推崇希特勒而受到一个国际犹太人权团体的公开谴责,以色列驻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代表甘若飞则说“台湾病了”。
  据报道,台湾东吴大学政治系一名许姓女学生,自称看不惯蓝绿两派恶斗,早前建立了一个崇拜希特勒的纳粹组织,广纳会员,并高呼“希特勒万岁”。

  这名女大学生自组的与纳粹组织名称相似的“国家社会主义学会”,通过网络招收会员;该组织的所有会员均以“同志”相互称呼,留言往往以“希特勒万岁”作为结束。目前,这个组织注册成员有千余人。

  由于这个组织推崇纳粹领导人希特勒,受到犹太人的注意。一个国际犹太人权团体公开谴责这个协会,并且表示他们将向台湾当局抗议。

  以色列驻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代表甘若飞回应台湾媒体时表示,他会向台当局抗议。他说,这个纳粹学会反映了一种精神以及社会病;台湾的人民争取到了民主、人权,却有人崇拜怪物,特别让人难过。 (赵静)

发布者: 陶桃  发布日期: 2007-03-16     返回
陶行知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