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您的位置:  首页  海外瞭望
  

台北“的士色狼”当街掳人 女大学生被轮奸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台北出租车站出口(图:台湾东森新闻)

 

  中新网3月12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北市士林出现两匹“的士色狼”,涉嫌趁着天雨夜深,强拉落单女性至偏僻处轮奸。据悉已有一名年轻医学院女大学生受害。警方目前已取得可靠迹证,现正全力侦办中。

  11日凌晨0时许,该女大学生走出基河路、剑潭路口的出租车剑潭站二号出口,欲至路旁摩托车停车位骑车离去时,一辆深色轿车突然驶近。车上随即步下两名年约30岁的男子,捂住被害人口鼻,连手将其强拉上车。

  由于抵抗过程中,被害人眼镜遭嫌犯扯落,因此对两人外型特征所知极为有限。其后,两嫌将车开至基隆河对岸的大佳河滨公园,趁天气湿冷,该处游客稀少,将呼救无门的被害人,直接在车上轮流予以性侵得逞。

  事后两嫌将被害人弃置于原地。衣衫不整的被害人,独自步出外面马路向路人求救,才由热心路人依其所述之被押地点,载至邻近之士林警分局后港派出所报案。

  另据东森新闻报道,警方已特别成立项目小组,针对歹徒开车犯案的路径调阅监视器外,并采集了被害女子的下体样本。同时,还在公园内找到遭歹徒丢弃的被害人皮包上的指纹、毛发、轮胎痕等相关迹证。
 

发布者: 陶桃  发布日期: 2007-03-17     返回
陶行知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