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您的位置:  首页  海外瞭望
  

香港女生喷洒内地无牌香水臭美 3同学当场作呕


 
来源:中国新闻网




嗅到香水后感觉头晕作呕的三名女学生送院检查。

  中新网3月24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一名12、3岁的爱靓中一女生,昨午在课室内等候放学午膳时,疑急不及待“补妆”,取出一支在内地购买的无牌香水喷洒,异香充斥,当场“迷倒众生”,多名同学吸入浓烈香水味后感到不适。当中3名女生更一度出现胸翳及作呕,校方为策安全,急召救护车将3人送院检查,事后证实无碍出院。

   发生学生因吸入香水感觉不适的现场,为马头围盛德街51号圣母院书院。昨午1时许,据悉当时已接近下课午膳时间,老师甫离开课室,贪靓女生急不及待即取出香水往身上,包括颈及腋下喷洒,整间课室迅即弥漫浓烈气味。有同学形容其味古怪,未几多人相继感到不适,其中3名女生更出现胸翳及作呕现象,于是通知老师。

   老师得悉情况后,即开启课室所有窗户流通空气,并疏散该班所有学生离开。由于3名感胸翳作呕女生经休息后,不适情况仍未改善,校方决定通知家长,并召救护车将她们送院检查,随后两辆救护车到达校园,3名女生遂由家长及老师陪同先后送往伊利沙伯医院检查,经检查后,3人均无碍出院。

   该校姓萧副校长说,3名女生已无碍出院,虽然校规没明文规定禁止学生带香水上学或喷香水上学,但校规有条文规定学生不可以带与学习无关的私人物品回校,亦往往会在早会时,提醒学生勿带香水回校,故训导处将会跟进今次事件。

   疑一时贪靓,在课室喷洒香水“迷倒众生”的女学生就读中一,她在事件中并无感到不适。涉嫌“元凶”为一支约6吋高、灰色磨沙玻璃樽装香水,樽面仅有“法国巴黎”4个字。据贪靓女生表示乃早前在内地购买,相信为一支无牌香水。

发布者: 陶桃  发布日期: 2007-03-26     返回
陶行知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