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您的位置:  首页  图片新闻
  

我校成立陶行知研究中心 “行知行”网站隆重开通


成立仪式现场

王荣华为陶研中心主任李进授聘书

成立仪式现场 王荣华为陶研中心主任李进授聘书

        1月19日,上海师范大学陶行知研究中心(以下简称“陶研中心”)成立会暨陶行知研究中心网站开通仪式举行。上海市政协副主席、上海市陶行知研究协会会长、上海社科院院长王荣华任“陶研中心”名誉主任,并点击开通“行知行”网站。

       校长李进,副校长陆建非,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王莲华,宣传部、国际交流处、社科部、教育学院有关负责人,以及新组建的上海师大陶行知研究中心人员和首批兼职研究员出席仪式。上海市教委、市侨联、市发展基金会、市科教工会等部门嘉宾和外省市代表应邀出席。

       校长李进宣布“陶研中心”成立,他还为中心组成人员和首批兼职研究员颁发了聘书,介绍了有关工作规划。“陶研中心”是我校与上海市陶行知研究协会共建的、由上海师大领导和管理的学术研究机构,校长李进任中心主任,副校长、上海市陶行知研究协会副会长陆建非任执行主任。

      “陶研中心”名誉主任王荣华对中心的成立表示祝贺,他高度评价了上海师大为上海基础教育工作作出的贡献。他指出,上海师大一贯十分重视陶行知教育思想的研究和实践,并将陶行知教育理念作为教学改革和教育实践的思想源头。他预祝“陶研中心”把具有现实意义和可操作性的工作规划做出成效,产生效应,为上海乃至全国的陶行知思想理论研究和教育实践作出贡献。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日期: 2007-02-28     返回
陶行知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