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您的位置:  首页  图片新闻
  

澳大利亚弗林德斯大学和我校签定合作协议


 

       5月12日,澳大利亚弗林德斯大学校长Anne Adwards女士和人文学院执行院长Faith Trent女士访问我校。校长李进、副校长陆建非在外宾楼亲切会见了来宾。国际交流处负责人会谈时在座。

       校长李进热情邀请Anne Adwards女士参与两校间多层次的合作。副校长陆建非向来宾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我校在国际交流与合作方面取得的成果。Anne Adwards女士对于两校间的合作表示出了极其浓厚的兴趣。她认为,两校有许多共同之处,尤其在师资培训项目上有着广阔的合作前景,弗林德斯大学非常乐意和我校共同培养高层次的教育人才。会谈还就未来多方面的合作达成了广泛共识。会后,李进校长和Anne Adwards女士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为两校间的合作交流铺平了道路。

       弗林德斯大学在澳大利亚37所高校中排名第9,不仅在多学科上有很强的竞争力,并且是亚太地区最优秀的研究型高等院校之一。

 

(文字、照片由学生校长助理:郭肖翡提供)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日期: 2007-05-15     返回
陶行知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