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您的位置:  首页  图片新闻
  

上海师范大学2005级学前教育见习掠影


 

2007年11月26日至12月7日,上海师范大学教育学院2005级学前教育的同学们,离开了校园,分别分批前往见习定点幼儿园观摩幼儿一日活动,向老师讨教经验,并进行个体观察等活动,同学们将在学校内学习的理论知识与实际相结合,做到理论与实践并重。

幼儿园里真热闹,小朋友们的各项主题活动丰富多彩,四类活动(生活活动、游戏活动、学习活动和运动)贯穿一日。老师们潜心教学,为幼儿创设了漂亮又实用的室内环境。见习为我们大家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了解自己的专业,熟悉自己今后的职业,为我们更好的成长提供了良好的机会。在万分的不舍中,我们即将离开这些可爱的孩子们,重回课堂进行理论的学习,满载这次见习的成果,大家都期待着下次的见习,希望有不同的收获。

在此,特别呈上些图片,让大家看看我们可爱的幼儿园小朋友他们的一日生活。

 

 

 

 我也想玩车 

 我建的小城堡 

                  

 

 

 

 

 拼拼图 

 这是小牛

                                                                     

 

  

老师,我知道~

 

 

   

 我是大力士 

 我来送货啦 

 

 

 

 

 踩高跷

 滑滑梯 

 

我玩累了,休息会儿

(文字、图片资料由上海师范大学2005级学前教育提供,本网站特约记者郭晓轩编辑)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日期: 2007-12-12     返回
陶行知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