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您的位置:  首页  海外瞭望
  

剑桥英语资格证书受到荷兰职业教育领域认可

  

由英国剑桥大学开发的剑桥英语资格证书(Cambridge English Qualifications)已被正式作为荷兰职业教育领域的英语能力证明。这意味着,荷兰职业教育机构可以为持有剑桥英语资格证书的学生申请豁免通用英语考试,这将惠及众多正在努力争取进入高等教育机构或进入工作场所的学生。

剑桥大学英语考评部比利时、荷兰、卢森堡国家经理马琳·索托表示:“很高兴能够参与荷兰的职业教育,这是荷兰的重要领域。剑桥英语资格证书旨在测试现实生活中的沟通技能,为学生提供技能提升的路径。同时机构和教师也将变得更加轻松,因为剑桥英语通常作为一门附加课程存在,许多学生已经获得了剑桥英语资格证书。我们现在正与学校紧密合作,帮助它们成为剑桥官方准备中心网络(Cambridge network of Official Preparation Centres)的一部分。”

众多学生在荷兰的职业院校学习,剑桥英语资格证书受到认可,将使所有荷兰职业院校受益。据官方网站介绍,目前全球有2万所高等院校、用人单位和政府部门认可剑桥英语资格证书。

 

作者:沈隽怡

文章来源:《中国教育报》2022-05-12 09版 版名:环球周刊·涉外办学


发布者:   发布日期: 2022-06-07     返回
陶行知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