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您的位置:  首页  图片新闻
  

研讨民工子女教育 关注民工子女发展


        由中国陶行知研究会民工子女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办、上海师范大学陶行知研究中心承办的民工子女教育研讨会5月30日在我校召开。

 

会议召开现场

 

日本奈良女子大学人间文化研究所朱琦等三名硕士研究生分别就上海市民工子女学校环境、课外活动和住环境问题作了演讲。
 

   

       

中山澈教授发言,研究生朱琦汇报


陶行知研究中心屠棠老师、林银光老师

 奈良女子大学中山澈教授,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范元伟博士,上海师范大学陶行知研究中心屠棠、林银光,上海金山区蒙山中学周纪平校长等8人作了发言交流。

   


会议讨论中的范元伟老师与各位校长

       
        研讨会对民工子女初中后教育、我国中西部地区农民子女入城就读中小学等新问题予以了关注。

        陶行知研究会民工子女教育专业委员会执行主任、上海师范大学陶行知研究中心秘书长屠棠向中山澈教授赠送了由我校副校长、陶行知研究中心执行主任陆建非教授主编的《陶行知大学生读本》等专著,中山澈教授回赠了奈良女子大学画册。

   

      
老师向中山教授赠书,各位与会老师与校长获赠奈良大学画册

        
         与会人员在我校陶行知塑像前合影留念。

与会人员合影


        (林银光老师供稿,杨培蓓供照)

发布者: 陶桃  发布日期: 2011-06-07     返回
陶行知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