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您的位置:  首页  图片新闻
  

探秘高考评卷现场 12天就公布成绩


 

2017612日,海口,在海南师范大学高考评卷场,工作人员将试卷封条拆开并进行扫描入电脑,现场十分安静。

 

在评卷现场的入口,除了有武警把守之外,进出评卷现场的评卷老师和工作人员每次进出都要在门口的身份证识别系统中进行身份识别,方可以进入。

 

据了解,今年海南将有700多名教师参加今年的高考评卷工作,613日开始到620日结束。为确保评卷质量,今年省考试局扩大了选聘高校教师的比例。

 

700多名评卷教师中,高校评卷教师占比超过了20%。同时,给予评卷教师政策上的支持与保障,即提高评卷教师薪酬、将评卷工作纳入教师继续教育登记学分,以吸引优秀教师参与评卷工作。

 

为确保高考评卷工作安全有序地进行,今年高考评卷现场将新增金属探测器安检环节,加强对违禁物品的检查。

 

所有评卷人员凭身份证、评卷工作证进入评卷场地,同时,工作人员将通过身份识别系统对评卷员进行身份验证,所有评卷人员都严禁将手机带入评卷场地。

 

记者从动员大会上了解到,海南省2017年高考阅卷工作将从13日开始,预计20日结束,拟在25日公布成绩。

来源:腾讯网

发布者: 陶桃  发布日期: 2017-06-17     返回
陶行知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