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您的位置:  首页  图片新闻
  

搭帐篷打地铺,家长为幼儿园名额拼了


 

为了不让自己的孩子输在起跑线上,我们的家长也是够拼的。搭帐篷、打地铺、坐板凳排队只为求得一个公办幼儿园的名额。20170628日,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外区钱塘街上的崇俭幼儿园门前,等待报名的家长已经排了90多号,他们支起帐篷24小时在此守候,等待71号报名的开始。晚上,他们就睡在帐篷里。72岁的宋阿姨与儿媳妇、重孙子等在帐篷旁,她们为了这孩子入园,已经在帐篷里等了3天。

 

2016815日凌晨,山西省运城市稷山县稷王幼儿园东门口,为不错过给孩子报名机会,许多家长排起长队席地而卧。 

2012820日,上百名家长挤在河南许昌实验幼儿园门外,带着板凳排队为孩子办理报名手续。

 

2016820日,安徽安庆,在岳西城关中洲幼儿园,家长们排着长长的队伍给孩子报名。当日,中洲幼儿园新学期招生开始报名,在幼儿园大门外及报名处,家长们以身作则自觉排队,传递文明,用自己的行动给孩子从小树立榜样,现场场面壮观,秩序井然。

 

2015814日深夜23时许,江苏省淮安市的一百多名心切有家长在淮师附小幼儿园报名点门前排队,希望以此能取得园方的放号。根据园方公告,158时开始放号,830分开始报名,彻夜排队并无必要。

来源:腾讯教育

发布者: 陶桃  发布日期: 2017-07-01     返回
陶行知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