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您的位置:  首页  图片新闻
  

录取通知书藏“惊喜”


 

眼下,高考录取工作正在火热进行,来自各高校的通知书陆续发到了同学手上。扬州大学农学院别出心裁,精心选取本院科研所用的作物种子,同录取通知书一起寄送到新生手里。

 

据悉,不同于市场上较为常见的品种,这些种子为学院各老师实验所用,蓖麻、玉米、水稻、大麦、油菜、小麦、棉花和高粱八种作物种子分门别类地装好,随机选取、种数不一的方式,又增添了惊喜感。 

 

农学院团委负责老师表示,每位新生可自愿种植收到的种子,并且可通过文字、摄影、绘画等多种形式,记录它们的生长发育情况。在开学报到时,凭这些记录手账参与评比,前二十名可以得到由团委精心准备的开学礼包。

 

大部分新生在来到农学院之前对农作物并不熟悉,我们通过这样一种方式,让新生对于未来所学有初步的认识,在悉心照顾的过程中,也让他们感受农学之美。农学院团委王一凡老师说。

 

今年,扬州大学不少学院都根据自己的专业特色,加入不同的惊喜和录取通知书一起寄送,图为物理学院寄送的3D打印的钥匙扣。

 

扬大建工学院随录取通知书寄送一把直尺和一根铅笔。

来源:腾讯教育

发布者: 陶桃  发布日期: 2017-08-08     返回
陶行知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