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掠影
  

行知合一 赓续前行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从党的百年征程中汲取力量,激励我校党员教师赓续前行,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2022年7月1日,上海市行知中学党员教师举行了题为“行知合一,赓续前行”的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我校教职工在线收看了2022年宝山区教育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担当·有为”“信仰·有力”“初心·有你”三个部分组成,带领大家重温了建党101年辉煌党史与新时代的使命、担当,再现了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教师主动参与大上海保卫战的感人事迹,激励大家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在新的历史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第一党支部在支部书记查泉涛老师的组织下,在收看主题党日活动后,大家分享学习上海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心得体会,交流如何从打赢大上海保卫战中汲取继续前行的动力,以行致远,踔厉奋发。

第二党支部在支部书记周丽娟老师的组织下,以微党课的形式,带领大家学习上海市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精神,勉励大家一起将市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教育教学工作的强大动力,为学校的教育、教学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我校第三党支部在支部书记霍玉玲老师的组织下,在线观看了“新时代 新奇迹•2017—2022”上海发展成就展,共同学习了上海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围绕党的历史、抗疫精神等方面进行线上座谈会。

一份初心始于一份信念,一份信念忠于一份使命!此次活动,让全体行知人深受鼓舞,明确了自身的使命与责任,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与学习心得,将共同筑牢教育教学综合改革的战斗堡垒,为教育事业发展谱写新的篇章。

在此,诚挚的祝福送给我们的家园——美丽的上海最美的赞歌献给伟大的中国共产党!

 

文章来源:上海市行知中学微信公众号“上海市行知中学”2022-07-01(转载时图文有删减)


发布者:   发布日期: 2022-07-15     返回
陶行知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