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掠影
  

深化教育领域合作签约


7月12日,我校与溧水区战略合作推进会暨深化教育领域合作签约仪式举行。溧水区区长张蕴,我校党委书记陈华,校长张策华出席。溧水区副区长费莉莉致欢迎词。溧水区和我校相关领导参加。

张策华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并从教育培训、文化品牌、旅游发展及社会服务、生态产业发展等方面介绍了与溧水区开展合作的情况,希望双方全方位深化教育培训合作、多领域挖掘文化特色品牌、多层次开展旅游产业服务、多渠道提升专业融合发展,推动学校和溧水区合作迈上新台阶。随后,校地双方签署了深化教育领域合作协议。

 

张蕴对本次合作提出三点希望:要共建共享。校地双方能够将协议的内容落地落细落到实处,在教育领域收获更多合作成果,在学业、产业、就业领域拓展更多合作空间;要互帮互促。学校能够在骨干教师培训、人才培养等方面与溧水区深化合作,溧水将为双方合作提供全方位的后勤保障;要同心同向。南京晓庄学院是中国乡村师范教育发祥地,溧水是国家城乡融合发展试验区。城乡融合,教育先行,大力发展乡村教育更是应有之义。期待双方本次合作能够成为高校和地方融合发展的样板。

陈华表示,溧水文化悠久,环境优美,是南京南部中心,近年来各项事业蒸蒸日上,尤其对教育事业高度重视,集聚了一大批优质教育资源。他指出,晓庄学院作为市属院校,依托南京,服务南京。要以本次签约作为校地合作的新起点,聚焦教育领域,建设好溧水的合作小学和幼儿园。围绕协议全面融合发展,使溧水成为晓庄学院人才培养、科研服务和教育事业发展的大基地,在持续深化合作方面收获更加丰硕的成果。

签约仪式前,陈华、张策华实地考察了南京晓庄学院附属溧水幼儿园的建设情况。

 

 

文章来源:南京晓庄学院微信公众号“南京晓庄学院”/大学生通讯社2022-07-12(转载时题目有修改)


发布者:   发布日期: 2022-08-05     返回
陶行知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