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您的位置:  首页  图片新闻
  

上海:红色主题开启“开学第一课”



近日,上海中小学生迎来春季开学,学生们以丰富多样的形式上好“开学第一课”。

 

2月15日,《中文自修》杂志方济力老师在中国左翼作家联盟成立大会会址纪念馆课堂上与同学们互动交流。(新华社记者 方喆 摄)

 

2月15日,在中国左翼作家联盟成立大会会址纪念馆课堂上,上海市演讲与口语传播研究会林毅老师(左二)指导一名同学演讲时的口语表达技巧。(新华社记者 方喆 摄)

 

2月15日,上海市虹口区教育学院附属中学音乐教师刘雨佳(前)在中国左翼作家联盟成立大会会址纪念馆课堂上向同学们讲解歌曲演唱技巧。(新华社记者 方喆 摄)

 

2月15日,在上海市黄浦区卢湾一中心小学三(4)彩云中队主题班会上,校长吴蓉瑾(右)和中共一大纪念馆宣传教育部主任杨宇(左)与孩子们互动。(新华社记者 刘颖 摄)

 

2月15日,在上海市黄浦区卢湾一中心小学三(4)彩云中队主题班会上,中共一大纪念馆宣传教育部主任杨宇(左一)点评“小小讲解员”的表现。(新华社记者 刘颖 摄)

 

文章来源:新华网/图片/最新热图/2023-02-15

发布者:   发布日期: 2023-02-23     返回
陶行知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