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您的位置:  首页  图片新闻
  

致敬,战疫一线的她们!

1.jpg

3月8日,一名小患者为医护人员献上自己画的漫画。当日,在武昌方舱医院内,患者和医护人员组织活动,向女性医护工作者和女性患者送上祝福。新华社记者 熊琦 摄

2.jpg


日前,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象湖院区儿科主管护师邹芹送一名7个月大的新冠肺炎治愈患儿出院。
新华社记者 彭昭之 摄


3.jpg


日前,在武汉江夏方舱医院,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护士长涂丽为一名新冠肺炎患者实施中医耳穴压豆治疗。新华社记者 沈伯韩 摄

4.jpg


▲在工作中被感染的华中科大附属梨园医院护士长孙珊珊,治疗期间带领病友练瑜伽,协助医护人员给患者打针。华中科技大学 供图


她们舍小家为大家,坚守岗位,默默为人民群众服务。

她们是奋斗在社会各个领域的“半边天”,是行动在抗疫一线的巾帼英雄。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在抗击疫情的前沿一线、居家防疫的后方阵地,广大女性积极作为,展示着抗疫中的“她力量”。

来源:中国教育报


发布者:   发布日期: 2020-03-14     返回
陶行知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