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您的位置:  首页  每周荐书
  

《网络学习与教育变革》


 

题名/责任者: 网络学习与教育变革/周志毅著

丛编题名: 教师继续教育系列

ISBN号: 7-308-04746-6

出版发行项: 杭州-浙江大学出版社 2006

载体信息: 242页 23cm CNY23.00

中图分类法类号: G442-39

内容简介:

  本书是一部系统阐述在网络背景下如何来变革教育、变革学习的专著。全书对网络文化、网络学习、网络教育、网络发展等重要问题做出了新的解读和思考,并较为客观、理性地分析了网络给教育教学带来的种种影响,揭示了网络技术的文化内涵,以帮助读者共同思考如何充分、合理、有效地利用和发挥网络的优势,促进教育教学改革的深入进行。本书主要内容包括:直面学习者的教育变革、基于信息技术的学习革命、网络中的学习者、用技术来支持学习、教师引领技术挑战、让全体学习者拥有平等的机会接触和使用技术等。  本书可以作为普通高等学校教育学、教育技术学等专业的教材或主要参考书,也可供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或在校本培训中使用。本书也适用于广大教育理论工作者、教育信息管理人员和教育行政管理者阅读参考。

发布者: 陶桃  发布日期: 2009-04-21     返回
陶行知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