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您的位置:  首页  图片新闻
  

各地各界纪念陶行知先生诞辰130周年活动

由民盟中央和中国陶行知研究会共同主办的纪念陶行知先生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北京举行。

一场以“面向未来的行知路”为主题的活动在行知育才旧院所在地——上海市宝山区的行知实验中学举办。

  

  

  

韩立明、王湛、胡刚、任友群、葛道凯、陶侃共同为南京晓庄学院师德教育馆开馆

  

作为行知先生的家乡,歙县举行《陶行知与徽州》首发式等系列活动,纪念陶行知先生诞辰130周年

成都市陶行知研究会举行“双减”背景下重温陶行知的教育观的学术沙龙论坛纪念陶行知诞辰130周年。

淮安市纪念陶行知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陶行知先生亲自创办的学校——淮安市新安小学举行。

育才学校创始人陶行知先生诞辰130周年,重庆市陶行知研究会、重庆市育才中学校特于2021年10月21日-22日隆重举行纪念活动,以此缅怀先贤,共话发展。

  

图片来源:转载自中国陶行知研究会微信公众号中国陶行知研究会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上海宝山”南京晓庄学院微信公众号“南京晓庄学院”/大学生通讯社;歙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微信公众号歙县发布成都市陶行知研究会微信公众号“成都市陶行知研究会”;微信公众号行之研究;重庆市育才中学校微信公众号重庆市育才中学校(转载时图文有删减)


发布者:   发布日期: 2021-10-28     返回
陶行知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