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您的位置:  首页  图片新闻
  

我与小苗共成长

  

 

3月11日,在山东省临沂市郯城县郯城街道古城社区,志愿者与孩子们在刚栽植的绿化苗木上挂心愿卡。新华社发(张春雷 摄)

 

3月11日,在河北省石家庄市行唐县口头镇鲁家峪村,参加义务植树活动的学生为树苗浇水。新华社发(梁子栋 摄)

 

3月11日,江苏南京建邺区金地名京幼儿园的小朋友在栽植小树苗。新华社发(方东旭 摄)

 

3月11日,在江苏南京建邺区金地名京幼儿园,小朋友给树苗浇水。新华社发(方东旭 摄)

 

3月10日,在湖南省永州市道县上关街道中山石村,小朋友和家长在义务植树活动中为树苗浇水。新华社发(蒋克青 摄)

 

3月11日,浙江省湖州市长兴县李家巷镇中心幼儿园的小朋友在栽植小苗。新华社发 (谭云俸 摄)

 

3月11日,浙江省湖州市长兴县李家巷镇中心幼儿园的小朋友给新栽种的小苗浇水。新华社发 (谭云俸 摄)

 

3月11日,在江苏省海安市南莫镇中心幼儿园内,小朋友为栽种的树苗浇水。新华社发(向中林 摄)

 

3月10日,在浙江省台州市仙居县官路镇后里吴村,小朋友与家长一起参加植树活动。新华社发(王华斌 摄)

 

文章来源:新华网/图片/最新热图/2022-03-11


发布者:   发布日期: 2022-03-24     返回
陶行知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