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掠影
  

南京市陶行知学校成功举办第二届“行知杯”武术节活动

  

5月20日上午,陶行知学校东校区全体师生齐聚操场,与南京市武术队空手道总教练董晖、南京市建邺区业余体育学校副校长赵莉等特邀嘉宾共同见证学校武术节的开幕。

伴随着雄浑的运动员进行曲,在护旗手的引领下,各班的运动员方阵在班主任的带领下依次入场。各班队伍全部入场后,董晖教练致开幕词并对全校小朋友们发出了一起学习武术强身健体的号召。彭小虎校长期望全体师生在活动中团结协作、积极参与,弘扬中国传统文化。

在王思维老师的带领下,学校武术队的小队员和南京市武术队的成员们还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武术大汇演,队员们动作有力,气势磅礴,赢得了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开幕式过后,精彩的武术大比拼开始了!从一年级小朋友的武术基本功展示、二年级的五步拳到三年级初级长拳一路;从四年级同学们的少年拳和五年级哥哥姐姐们的形神拳,小陶子们动作整齐划一,一招一式都颇有少侠风范呢!

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期待小陶子们在精彩的赛事中强健体魄,磨炼意志,创造更多的辉煌!

 

 

 

 

作者:王籽

来源:南京市陶行知学校官网/新闻速递/校内动态/2022-05-23(转载时图片有删减)


发布者:   发布日期: 2022-06-11     返回
陶行知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