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您的位置:  首页  图片新闻
  

丰富多彩的侗乡校园生活

  

广西三江侗族自治县古宜镇江川小学,是三江南站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配套学校,学生绝大部分是易地扶贫搬迁户子女。目前,学生在校除了学好课本知识,还学非遗、学做手工作品,校园学习生活丰富多彩。

 

6月16日,在广西三江侗族自治县古宜镇江川小学,学生在非遗课堂上弹唱侗族琵琶歌。(新华社记者 陆波岸 摄)

 

6月16日,在广西三江侗族自治县古宜镇江川小学,学生在非遗课堂上吹奏侗族芦笙。(新华社记者 陆波岸 摄)

 

6月16日,在广西三江侗族自治县古宜镇江川小学,学生在非遗课堂上学习侗族刺绣。(新华社记者 陆波岸 摄)

 

6月16日,在广西三江侗族自治县古宜镇江川小学,学生在学做手工作品。(新华社记者 陆波岸 摄)

 

文章来源:新华网/图片/最新热图/2022-06-16


发布者:   发布日期: 2022-07-06     返回
陶行知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