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您的位置:  首页  海外瞭望
  

英国推动特殊教育发展


英国政府近日公布了关于有特殊需求儿童接受教育的改进计划,意在为其接受特殊教育提供高质量的早期支持,同时减轻其家庭的负担。

改进计划明确了对数千名特殊教育相关工作人员的培训进行投资,并吸纳5000名早期特殊教育需求协调员和400名教育心理学家,以满足社会广泛的特殊教育需求。同时,改进计划还将为那些最需要帮助的儿童提供数千个额外的专业学校名额。截至3月2日,已有33所新的特殊免费学校被批准建造。英国政府承诺,将在2022—2025年间投资26亿英镑,以增加特殊学校和替代学校的教育供给能力。此外,改进计划和标准将为特殊教育专业人员提供新的指南,帮助他们提供既符合国家标准又适合每名儿童的个性化支持。

此外,为改善有特殊需求儿童的父母与护理人员获得支持的体验,英国政府将通过新教育、健康和护理计划,确保在评估儿童需求的过程中数字化优先,减少地方干预,使计划更为快速高效地推进。


作者:杨文荟

文章来源:《中国教育报》2023-3-2  09版名:环球周刊



发布者:   发布日期: 2023-03-20     返回
陶行知研究中心